游泳日記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550字作文)

昨天,我們開開心心的玩了一天,以為今天還是這樣玩,但是事與願違,今天-7月29日都是苦日子呀。到底怎么回事,聽我細細講來……

今天,我們一換好衣服,準備像昨天一樣高高興興的就下水了,李老師卻兇狠地把我們叫了回來,還對我們說:“天我們先學好腿部動作,大部分時間都在陸地上練習,先做準備活動:跑、頭部、腿部、肘部、腕部、腰部、臀部等各個部位的練習。開始,先跑三圈。”這一句話打消了我們心中的所有念頭,沒辦法,誰叫他是老師呢?只有聽天由命了。

做完準備活動,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,老師又讓我們坐在地上(髒死了!)說:“接下來我們要練習‘收’、‘翻’、‘蹬’、‘夾’、四個技術要點。”先收,就是先把腿在地上放平(太髒了),然後猛的一收腿,繼續翻,就是把收好的腿的腳尖朝兩側,挺簡單的,又要蹬了,把翻好的腿蹬出去就完事(^-^),把蹬出去的腿夾在一起就叫夾,但不能放下,可費勁了(*_*暈了)!

終於可以下水了,但還要做,閉氣、換水……還是逃不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