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杭州樂園

作者:楊佳歡  (字數:500字作文)

今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妹妹、阿姨、外婆等人一起去杭州樂園玩。

來到杭州樂園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摩天輪,於是,我急忙拉著爸爸去買門票,可惜沒人買門票,沒辦法,還是去裡面玩吧。我催阿姨快點去買門票,這樣就能去裡面玩了。

來到杭州樂園裡,只見裡面的遊樂設施應有盡有,真是令我大開眼見啊!首先,我玩的是音樂船,那裡有許多人在排隊,我們等了好一會才排到隊。登上音樂船,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讓音樂船快點開。在一陣陣優美的音樂中,音樂船緩緩的開了起來,接著,船越開越快,一陣陣刺骨的冷風迎面撲來,當音樂船開到最快時,那個感覺真爽呀,船身上下起伏,就在這個時候,船漸漸地停了下來。

接下來,鬼屋探險之旅就開始了,進了門,只聽一陣陣陰森、恐怖的鬼聲緩緩傳來,忽然“砰”地一下,這令我更加膽戰心驚。只見裡面一片漆黑,又找不到路標,我和爸爸、阿姨在裡面轉來轉去,怎么也走不出去,幸好後面來了兩個人。接下來是殭屍墳場,一個殭屍朝我們跳過來,接下來是一個棺材,只見棺材的蓋子緩緩打開,於是,我拉著阿姨飛快的跑了出去。下一個魔鬼監獄,只見許多“鬼”都在裡面說放我出去,還搖晃著身子,鐵索的聲音響得分外清晰。我們終於走出了鬼屋,出來時臉都嚇青。

接著,我還玩了許許多多的遊戲,杭州樂園真好玩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