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老師

作者:張佳煊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節。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,你最想感恩的是誰呢?是朋友?是親密的同學?還是……我最想感恩的是敬愛的老師。

我感恩老師,因為老師對我們的愛是全心全意的。當我們走進知識的殿堂,老師就像一位熱心的導遊,無論遇到怎樣的知識,都給我們仔細講解,生怕錯過任何一處美麗的風景;老師就像一位慈祥的船長,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;老師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,無論酷暑還是嚴冬,無怨無悔地給我們澆水施肥,期盼我們有一天能開出最鮮艷的花朵,結出最豐碩的果實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有了老師的辛勤耕耘,我們茁壯成長起來。這時,老師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

我感恩老師,因為老師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。生活中,老師的鼓勵讓我們戰勝了一個又一個困難,老師的微笑讓我們對學習有了必勝的信心。

我敬愛的老師呀,我拿什麼回報您呢?是一份滿意的答卷?是一次認真的聽講?還是一沓整齊的作業?所有的這些都不是,我要為您唱一首最美的歌———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……”

花園學校善小文學社

(指導教師:馮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