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雪

作者:張佳煊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當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,媽媽叫我:“佳煊,快起床,你看,下雪了!”我穿好衣服,推開門一看,外面已成了一片潔白的世界。

走在上學的路上,腳下踩著厚厚的積雪,仿佛是踩在棉花上,軟軟的,舒服極了。雪後的大地蓋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,樹木、樓房全都穿上了白色的雪袍。看那一棵棵落光了葉子的樹,樹杈上綻開著潔白的“花朵”。一陣寒風吹來,那玉樹輕輕地晃動,發出的聲音多么清脆,多么悅耳動聽!你再仔細觀察,會發現雪真是一位藝術家,它用自己的“身體”來裝飾我們的生活。

走進校園,校園也成了雪的世界,到處都雪白雪白的。老師們正在忙著掃雪,我們也沒閒著,也幫著老師掃雪,不一會兒,我們就堆起了好幾個雪人。隨著老師的一句“開始打雪仗”,我們放下手中的工具,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,整個校園頓時成了歡樂的海洋。

我喜歡雪,我喜歡這潔白的世界。雪是位漂亮的女神,播撒下的每一片雪花都是對人的祝福,請你伸出雙手,接住女神送給我們的祝福吧!

(指導教師:馮剛)

花園學校五年級一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