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頸鹿下崗以後

作者:肖雅婷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長頸鹿原是動物王國出色的郵遞員。可是,隨著電話的普及,動物世界寄信量大大減少了。長頸鹿因此下崗了......

長頸鹿很傷心,沒了工作怎么辦呢?它突然看到牆上貼著應聘的廣告:

x x 公司要招聘養倉鼠的員工,身高:175~255cm,公司電話:111111

“太好了,我找到工作了。”長頸鹿高興地喊道。第二天,長頸鹿拿著廣告去應聘,“嗯!不錯,一切符合要求。”朱(豬)老闆說。

長頸鹿看到小倉鼠在小房子裡快活地玩耍,它想打開門讓小倉鼠來散散步,不好,倉鼠全跑了,就因此這樣,長頸鹿又被“炒魷魚”了。

長頸鹿正在走回家的路上,突然一張報紙被風吹到長頸鹿的臉上,“真討厭,連報紙都欺負我。”它正準備把報紙撕成粉碎時,它又在報紙上看到了應聘兩個字,它仔細看了看,“喔!太好了,清潔公司要應聘清潔工啊!”長頸鹿興奮地說道,“我又找到工作了。”

第三天,長頸鹿到清潔公司去應聘,長頸鹿通過了面試,它努力地工作著,“太好了,我有找到穩定的工作了。”長頸鹿開心極了。

就這樣,人人都誇讚長頸鹿拖的地都能照鏡子了,從此以後,長頸鹿過著快樂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