啤酒鴨逛天堂

作者:黃文遙  (字數:1100字作文)

從前,有一隻鴨子,它非常愛賣啤酒,也非常愛喝啤酒,所以大家都叫它啤酒鴨。啤酒鴨有許多奇特的經歷,它覺得最自豪的就是那一次了……

一次,它賣了一瓶啤酒,那瓶啤酒是它精心釀造了好幾年才成功出廠的,那時那啤酒文明了整個世界。它的朋友果啤建議它在國王面前銷售,啤酒鴨就去了。結果國王喝了,拍案叫絕,趕緊召集大臣賞賜啤酒鴨,啤酒鴨卻連連擺手。別的人都覺得很奇怪,國王就說:“我們這裡有個特殊的獎品,那就是去天堂逛一圈,啤酒鴨,你要不要去?”啤酒鴨趕忙說:“謝國王!”國王立即從寶座後面拿了一個像手電筒一樣的東西,說:“你還可以再找個人陪你一塊去,因為天堂太危險了。”啤酒鴨說:“我去叫它。”說完,它就去找果啤狗,果啤狗就在不遠處,它給果啤狗說明情況後就到國王面前,國王拿那個像手電筒一樣的東西照了一下它們倆,它們就飛了起來……

啤酒鴨和果啤狗越飛越高,心裡不由得開始緊張起來,它們害怕掉下去,就緊緊趴在雲朵上。忽然,它們看到了傳說中住在天堂的天雷牛,趕緊上前去問候。天雷牛卻大驚失色的叫道:“天啊,我的朋友們,你們怎么過來的?”“國王的獎勵—去天堂玩兒!” 啤酒鴨和果啤狗異口同聲地說。“算了,不管這些了,還是讓你們先大開眼界吧”,天雷牛帶著啤酒鴨和果啤狗去欣賞它的天間園。天雷牛自豪地說:“我們天堂可不像你們人間那樣有拘束,天堂里想咋樣就咋樣的,就連擺花也是:有的在雲上,有的在一個懸空的木板上,有的直接懸空……”說著它便拿出一盆奇怪的花—花是透明的,葉是紅色的,莖是藍色的。“哈哈!這,你們沒見過吧!這可是人間沒有,天堂稀有的透明紅,呵呵,誰讓你們是我的朋友呢,喜歡就送給你們吧!” 啤酒鴨和果啤狗連連道謝,並說下次把人間的好東西帶來分享。

接著,它們一起來到了天堂50星級的超級遊樂場。天雷牛得意地說:“這才叫一個字—爽!” 啤酒鴨和果啤狗邊走邊看,好玩的項目真是琳琅滿目,數不勝數啊!幾乎每個都想玩一遍。但天雷牛卻說後面有更刺激、更好玩的遊戲。它們走呀走,終於走到了遊樂場的盡頭,盡頭是一扇巨大的門,門上有一個碩大的攝像頭。它們就推門進去了,原來門裡面是一個虛擬世界。它們環顧四周,不見一個人,但過了一會兒,幾個似人非人的東西跑過來說:“大家別害怕,我們是好人,請你們到我們家去住!” 啤酒鴨、果啤狗和天雷牛就去了,白天有吃有喝的,晚上到頭就睡。但好景不長,怪物“大蛇怪”來襲!它們就拿起火焰器、轟天炮、吸力霸全身武裝拼死拼活的攻擊“大蛇怪”,“大蛇怪”節節敗退,最後終於倒下了。然後成功之門緩緩打開了,啤酒鴨、果啤狗和天雷牛高高興興地離開了遊樂場。

最後,啤酒鴨、果啤狗把天雷牛送回了家,它們倆也回到了人間,這就是它最自豪的一次經歷!

黃文遙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