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的選美大賽

作者:劉婷婷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百靈鳥當美麗縣長有一段時間了,馬上要選新一代的了,它因此憂心忡忡,所以它籌劃了一次選美大賽。

孔雀和小兔子就去參加了此次大賽。比賽現場設計的別開生面,孔雀把自己打扮得姿態優雅,走路也顯得不慌不忙的,而小兔子卻穿了件黑白相間的衣服,孔雀就說:“真是一碗米飯掉進了一粒米飯呀!”小兔子卻默默無聞地等待著比賽開始。

比賽終於開始了,第一局比的是炒菜。小兔子顯得十分動作熟練,不久,一份佳肴就出來了,香氣讓人很想吃,而孔雀卻把菜炒焦了,原本花花綠綠的衣服,也顯得十分狼狽。

第二局比的是跳舞。小兔子跳的是街舞,可孔雀只顧著自己的衣服,所以,小兔子又贏了。

第三局比的是愛心和整理,支持小兔子在吶喊和加油,支持孔雀的在加油鼓勵。一名觀眾從階梯上摔了下來,孔雀則假裝沒看見,小兔子卻把那位觀眾扶到休息室,得分見曉,立馬開始了整理,孔雀也不負眾望,也開始了整理,終於,比賽結束了。

百靈鳥隆重的宣布:“恭喜小兔子獲勝!”孔雀傷心的跑走了,可小兔子跑去安慰她,說:“美不僅在於外表,跟美在心靈,只要你吸取這次的教訓,下次你一定能獲得,加油!”孔雀破涕為笑,哈哈大笑了起來。

指導老師:林寶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