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會變

作者:黃新悅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假如我會變,我會變成一陣清涼的風。清風吹呀吹,吹來了春天的綿綿細雨讓大地變成了綠色,充滿了生機;吹來了百仙子,菊花在清風裡頻頻點頭;清風吹醒了河邊的柳樹姑娘,柳樹姑娘在清風中梳理著自己的長辮子;清風吹走了冬天的寒冷,讓大地變得溫暖起來;吹走了夏天的炎熱,讓大地變得涼爽起來;吹來了秋天的魔術師,魔術師一揮魔術棒,大地就變成了一片金黃的景色;清風還吹白了冬爺爺的外衣,冬爺爺把外衣一披,大地就換上了銀裝。

假如我會變,我會變成一束美麗的鮮花。送給住院的小朋友,讓他們開心,祝他們快點戰勝病魔,恢復健康,像我們一樣每天都開開心心,快快樂樂地成長,還可以高高興興地去上學。

假如我會變,我會變成一個神奇的手電筒。照亮盲人們前進的道路,幫他們驅趕走黑暗,迎來光明。

假如我會變,我會變成一隻小鳥。在湛藍深遠的天空中,展開翅膀,自由的飛翔,我要飛到台灣島,告訴那裡的小朋友,大陸的小朋友是多么想念你們啊!讓台灣小朋友大陸小朋友手拉著手,心連著心,一起祝願偉大的祖國早日和平統一。

假如我會變··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