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牙記

作者:陳姝宇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有一天,小主人嘴巴里的一顆老牙齒感覺自己在微微地顫動,它對牙床說:“你給我的位置怎么越來越小了?”“那是因為新牙齒越長越大了!”牙床回答。忽然,一個聲音從旁邊傳過來:“老牙齒,你讓開點,擋住我的道了!”搖搖欲墜的老牙齒被新牙齒頂了頂,牙床也開始抱怨起來:“你趕緊走吧,弄得我渾身都痛。”大腦也受不了,因為牙床和新牙齒已經寫了好多次抗議了。

老牙齒聽了,沉思了片刻,拿起筆寫了一篇辭職書,交給大腦。大腦看了,立刻命令嘴巴喊:“爸爸,我要拔牙齒!”過了一會兒,又放“大喇叭”了:“爸爸,我要拔牙齒!”這時,一隻大手伸了進來,搖了搖老牙齒。過了一會兒,那隻大手又拿了一根細線,套住老牙齒的脖子,用力一拉,老牙齒便被一下子拉了出來。血兄弟們感覺有些風吹草動,立刻熱情地跑了出來,卻被突如其來的一團潔白的棉花堵住了。

老牙齒走了,大家都被潔白的棉花半掩著,感覺十分冷清。新牙齒突然有點想念老牙齒了,它感覺自己一下子長大了,它要好好休息,茁壯成長,接替老牙齒的工作,為小主人效勞。

寧波市宋詔橋國小401班

陳姝宇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