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功能書包

作者:洪揚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我們的書包有許多缺點,比如:很重、超大、攜帶不方便等等。我想發明一種書包,它是多功能的,能克服上述的所有缺點。

這種書包是智慧型化的,裡面有一個小型的機器人,它會根據主人的命令控制書包。在書包的頂端有一個按鈕,可以讓書包縮小或者放大,根據你的需要控制書包的大小。另外書包的底下還有輪子,你只要跟機器人說“跟我走”,它就會自動跟你走,這樣我們就不怕重了。

此外,它還有自動整理功能呢!機器人會把書本放在指定的地方,如果你想要一本書,只要對機器人說一聲這本書的名字,它就會幫你把這本書拿出來,用完後只要只要放進書包,機器人就會幫你整理好。

我發明的智慧型書包還有提醒功能,根據課程表的安排,如果早上你有東西忘帶了,它會“嘀嘀嘀”地響來提醒你不要忘帶東西。

這么多功能的書包,可不能讓別人亂動。它還有一個指紋識別器,只要把大拇指伸進去,它就會自動識別主人的身份。如果你不是它的主人,你就不能打開書包,如果你想拿走它,他還會報警呢?

怎樣,我想發明的書包夠厲害的吧!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這種多功能書包一定會出現。

寧波市鎮海區駱駝中心學校401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