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變成了關羽

作者:王涵曉  (字數:500字作文)

關羽舞大刀---紅臉上場。每當我翻開《三國演義》,關羽的形象就浮現在眼前:單鳳眼,胸前長須二尺,身材健碩,手提一口青龍偃月刀,騎坐赤兔馬,心中就羨慕無比。

想著想著,我覺得自己變成了關羽。我領命和張飛,趙雲,馬超,黃忠率領兩萬精兵攻打東吳。

我來到東吳門前,看到六名大將:周瑜是我最熟悉的,此人陰險狡詐。陸遜年紀輕輕,卻出口狂言。我決心好好教訓他一番。陸遜小兒,看我如何殺殺你的威武!隨我一聲令下,五虎將和兩萬精兵如黃河絕地般殺進了城。

我沖在隊伍最前面。只見青龍偃月刀和陸遜的刀碰在一起,發出“叮叮噹噹”的聲音,濺起無數火花。對方的刀向我砍來,我用力一擋,再往下一揮,對方就一命鳴呼了。後面的人顯然不敢跟我斗。我乘勝追擊,一刀砍一個,殺死了無數個士兵,立下了赫赫戰功。突然節外生枝,殺出個黑鬍子將軍來。刀光劍影,雙方僵持了很久。突然,我想出了一個計謀。我朝他左邊虛晃一刀,趁他躲閃之時,一刀把他砍下了馬,士兵們立刻蜂擁而上,了結了他的性命。兵敗如山倒,士兵一見將軍死了,立刻亂了陣腳,被我們殺得落花流水。剩下的嚇。得哭爹喊娘,向我們投降了。

“起床了,太陽都曬屁股了。”原來是一場夢,我揉揉眼睛:如

果我是神威能奮武,儒雅更知文的關羽就好了。

新碶國小401班

指導老師:徐四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