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靈湖

作者:何超穎  (字數:600字作文)

今天,爸爸帶我去靈湖遊玩。來這裡玩的人可真多呀!有些人在玩溜冰鞋;有些人在打羽毛球,還有些人在觀看噴泉······一走進去,道路左邊栽滿了許多健壯的大樹和許多美麗的小小草。小花站在花壇中,對人們問好,有時還跳起歡快的舞來。綠色的小草上還躺著晶瑩的露珠,襯托著五彩繽紛的花兒。有的小花還是含苞欲放;有的小花直展開了幾片段預告瓣;有的小花全展開了。真美麗!

道路右邊,是一個個小池塘。池塘中央有一個小花壇矗立在水中。小花壇底部的周圍有4盞小燈,會變不同的顏色:紅、黃、綠、藍、紫······遠看仿佛像水怪的眼睛,一閃一閃,有幾分恐怖。

再向前走,你便會看見有3個大燈柱,每個燈柱要3個或4個人手拉手才能抱得過來,大燈柱上有一個花形的燈托,燈托下面有5個圓球形的燈泡。這些大燈柱把靈湖照耀地更加壯麗。

靈湖的草坪很獨特。一片金黃的小草下冒出了嫩綠色的新草,喔!那是三葉草,它們這兒一叢,那兒一簇,把這金黃色中占了大片的領地,它們綠的耀眼,綠的可愛。

最美麗的要數噴泉了。在每隔一小時就會噴出水來。五顏六色的噴泉,隨著音樂在水面上盡情的跳舞。噴泉時而上,時而下,時而高,時而低。它的姿態也不同,有時像一個蘑菇,有時像迎風吹來的枝條,有時像一棵聖誕樹······最壯觀的是中間的那個“擎天柱”了。它從水面上一衝出來,足足有10米高,當落下時,一陣風吹來,細水濺到了我們的臉上、身上。這細水猶如一場蒙蒙細

靈湖的景色真美呀!我為你驕傲靈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