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地公園

作者:金子欣  (字數:500字作文)

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,爸爸媽媽帶著我來到了我們家對面的一個漂亮的小公園。
  剛一進公園,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條清澈的小河。走進靜靜的小河邊,向下望去,小河一眼望到底。抬頭看去,幾隻可愛的小鴨子搖搖擺擺地游過河面,它們就像逛大街一樣,一點也不害羞。不一會兒,幾條小遊船輕輕地漂在河面上,好像是“走”累了,停在河邊休息。這一景色會讓人覺得心裡非常舒暢。
  接著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碧綠。綠樹成蔭,在小河的襯托下顯得格外挺拔,樹枝鬱鬱蔥蔥、茂茂密密地連成一片,像個千手觀音。樹幹又粗又大,像個胖胖的二爺挺著個大肚子。即使是烈日當空,只要在這片綠傘下人們也就不會覺得熱了。在你覺得煩躁的時候,看看這片綠色,就會讓你忘掉一切煩惱。
  最後,我們走在了兩邊鋪滿了五顏六色的路上。看到了小花再向我們微笑,好像在說:“歡迎下次再來!”小草也仰著頭呼扇這兩個小而細的葉子,好像在說:“你們晚點回去吧!”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。
  這真是一個美麗又神奇的小公園啊!
  春季國小四年級作文專題突破提高班:金子欣  指導老師:孫丹穎

金子欣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