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山如此多嬌

作者:蘇祥玉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5月15日,我們學校的小記者去龍山採風。龍山,坐落在茶業口鎮的一個旅遊勝地,它是由金來建設集團韓金來董事長投資七千多萬元建造的森林公園。

走進龍山,首先看到的是種類齊全的健身器材,可供遊人盡情娛樂。

隨後,我們又來到百畝茶園。路上,韓璐山經理給我們介紹茶的品種,根據採摘季節,分別有寶貝茶、姑娘茶、媳婦茶和婆婆茶。不一會兒,我們來到炒茶坊,在門口我們就聞到了茶葉散發出的淡淡香味。能夠目睹炒茶的工序,已是非常有幸,可我還想親自動手體驗一下,實在太貪心了。

接著,我們又來到了附近的桂花園。爺爺給我們介紹了裡面的根雕,有牛郎織女、雙魚戲珠,還有展翅雄鷹等,全都是這位爺爺親手做的。一個個栩栩如生的根雕,爺爺可真了不起呀!

最後,我們去了動物園。動物園裡有正在脫毛的駱駝,有正在休息的大黑熊,有機靈好動的小猴子,有狡猾的小狐狸,還有兇猛的獅子和老虎。最美的就是那隻漂亮的孔雀,它正在開屏,盡情展示著它的無窮魅力,它身上的羽毛,金光閃閃,五彩繽紛,我想,它肯定是動物園裡最耀眼的明星。

我愛這美麗的龍山,愛這美麗的大自然!

啊,龍山如此多嬌!

(指導教師:張子文)

蘇祥玉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