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力霞峰

作者:張倚奇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4月24日,風和日麗,陽光明媚。我們新興路學校的魯中晨刊小記者在老師的帶領下,乘坐大巴車到黃莊鎮霞峰村採風。

霞峰村以盛產黃金桃而聞名。下車後,老師講了注意事項及要求,我們便開始向山頂挺進。都說上山容易下山難,在我看來,上山也不容易,爬了還不到一半,我就累得氣喘吁吁,渾身冒汗,真後悔平時不注意加強體育鍛鍊。我和身邊的李傳龍一邊相互鼓勵著,一邊抓住突出的岩石、樹木向上爬。大約半個小時後,我們終於到了觀台,這裡是賞桃花的最佳位置。

站在觀花台上,俯瞰山下,我算真正領略到了什麼是“一覽眾山小”。周圍的群山連綿起伏,像一條條巨龍奔騰而來,棉花一樣的白雲在天空漂浮,多壯美的景色呀!

在我看來,人間最美是春天,而桃花盛開的時候,是春天最美的時刻。漫山遍野的桃花仿佛鋪成了一條紅色的地毯,空氣中到處瀰漫著花兒的芳香,勤勞的蜜蜂在花叢間盤鏇,組成一幅令人陶醉的畫面!

時間到了,在老師的催促下,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霞峰,結束了這一次愉快的旅行。

(指導教師:趙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