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桃花

作者:陳尚澤  (字數:350字作文)

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,我們懷著快樂的心情,踏上了通往霞峰村桃園的旅途。

一路上,我邊吃零食邊觀賞車窗外的景色,享受著“皇家待遇”。大約半小時後,我們到達了目的地。

又過了很長時間,我們終於到了桃園。行走在桃園的山路上,向山下眺望時,我感覺山下的房頂變成了“大石頭”,樹木都變成了發綠光的路燈。環繞在周圍的桃像是“桃花天使”,守護著這片美麗的土地。通過與桃花近距離的接觸,我知道了桃花原來有五片段預告瓣,桃花聞起來很香,模樣也很可愛。當我們在山上休息時,我和幾個同伴還搞了一次“野餐”呢!

我發覺,鄉下的風光要比城市的好,空氣品質也很好,我愛上了桃園:愛上了那裡的桃花,愛上了那裡的大山,愛上了那裡明朗的天空……於是,我為它做了一首小詩《桃花情》:今日有緣賞桃花,滿目風景美如畫。人花情深何忍別,桃園樹下把話拉。

啊!我愛桃園!它的美麗說不完!

濱河國小四年級四班

(指導教師:曹鳳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