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的濟州

作者:賈申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濟州四面環海,空氣清新,海水湛藍,是個非常怡人的度假小島。可惜我們去濟州的那天,天公不作美,下著大雨。不過雨中的濟州有另外的一種風情。

我們遊玩的景點分別是城山日出峰,龍頭岩,神奇之路和泡菜學校。我最感興趣的是城山日出峰和神奇之路了。

城山日出峰是一座海拔200米左右的死火山。山腳下有馬場,可惜今天下著大雨,馬兒們都躲雨去了。開始登山的時候,雨還很小,於是我們決定向山頂進發,俯瞰整個濟州島的風貌。但是走到山腰上就下起了大雨。雨越下越大,打著雨傘、穿著雨衣都無法抵擋雨水的侵襲。到底是堅持到底還是原路返回呢?媽媽怕我淋雨生病,就在她猶豫不決的時候,我做出了決定:我們已經行了一半了哪能半途而廢?一定要堅持到底!於是,我和媽媽向山頂走去。雖然雨嘩啦啦地打在我的身上。衣服、褲子、鞋子都己經濕透了,但是我們還是繼續向山頂前進!山越來越陡峭,雨越來越大,但我們還是不斷向著目標前行!當我的腿肚子開始發顫的時候,忽然眼前一片開朗,到山頂了!濟州的風景盡收眼底,而且還是雨中的美景,真是不虛此行!

寧波市實驗國小403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