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親弟弟

作者:張浩俊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我終於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弟弟了,8月2日,媽媽在綿陽市的中心醫院生出了一個超可愛的小弟弟,他有七斤二兩重。

小弟弟和媽媽被醫生推進了2號病房,我就跑上前去看小弟弟,剛看見他時,他的臉整體是紅彤彤的,頭髮烏黑的。他的眼睛是閉著的,可沒過多久,小弟弟就睜開他的兩隻小眼睛,媽媽說小弟弟的眼睛比我的眼睛還要大。

還有,小弟弟還弄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。一天,媽媽在餵小弟弟吃奶,可小弟弟不吃,媽媽硬要小弟弟吃,小弟弟乎然“啊~!”這是小弟弟叫的最最響的一次,直到現在我一想起這個鏡頭還忍俊不禁。

我覺得小弟弟很聰明,因為他還只有七八天,就會用一隻手將奶瓶墊著。一說到手,那可多了,他的手上下左右搖擺,張牙舞爪,好像在打仗一樣。小弟弟好像還聽得懂我們講話,總是 嘴巴撅起來一個“O”字,他還打哈欠,三四個四五個連續打。我們說小弟弟,你也太厲害了吧!那么小就會連續打噴嚏。

這就是我超可愛的小弟弟,我喜歡這個超可愛的小弟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