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人

作者:池欣怡  (字數:600字作文)

我,是一個性情開朗、非常直率的人,也是愛耍小聰明,有點小幽默的人,卻又因為做作業拖拉讓父母頭疼的人。

在同學眼裡,他們認為我是一個幽默的人。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,我考的成績不錯,坐在後面的同學為了氣我,便笑嘻嘻地對我說:“你是不是抄別人的呀?”我不甘示弱,回他一句:“怎么可能呢,老師使用的可是作弊探測器和天文望遠鏡難道都是假的呀!”“那你是不是使用了隱身法呀?”後面的問。“那老師也有雷達掃瞄器啊!她的視力可謂是一等一的呀!,難道你認為老師是近視眼嗎?”我笑呵呵的答道。那同學被我說的啞口無言,可是又心服口服。

在父母眼裡我是個讓人頭疼的孩子,不是沒有原因的,下面請聽我說說。每當我做完學校的作業,父母總是能想出辦法讓我做家庭作業,我不想做,可是又不能不聽話,所謂是上有政策,下有對策,怎么辦呢,於是我就拖,“馬上”這個詞很快就成了我的口頭禪了,這非常讓媽媽頭疼。這不媽媽又開始給我布置作業了,不到10分鐘,我便會去上廁所,說是肚子疼,可一進廁所,我的病就好了,偷偷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小人書樂呵呵地看了起來,過了一會兒媽媽開始催了,我的回答就是“馬上”,人還是沒出來,又過一會兒,媽媽憋不住了,喉嚨開始響起來了:“好了沒有?”“馬上,馬上就好!”我只得不捨地放下書,從廁所里出來,乖乖的去做功課了。我知道這樣不好,可是又改不掉,同學們你們可別學我喔!

我就是這樣一個開朗、直率、有點小聰明,但是也有點小缺點的的女孩子,你們喜歡我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