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妹妹

作者:屈孟祥  (字數:350字作文)

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,他長得有些胖,但也非常漂亮,五官端正,鼻子很接近眼睛,眼睛小小的,睡覺的時候張開嘴巴,大口大口地呼吸,手、腿指很小,只有我兩根手指並在一起般大小,她的手心和手背軟軟的,只有頭最硬,頭也很重。

小妹最可愛的地方,就是吃奶的時候,一邊吃著,一邊喘氣,吃累了,就休息一會兒,吃著不過一會兒就不知不覺的睡覺了……睡覺睡醒了,就睜著眼睛,看看四周沒有人在,她就哭,害得我們要跑到她房間裡,哄她,可是,越哄她就越哭,只好一邊哄她,一邊給她攪拌奶粉。

有時候,小妹不停地哭,就連姑姑餵她喝奶,她也不喝,還使勁的哭,也不知為什麼,他就一個勁地哭,姑姑把她的尿不濕看了一下,很重,原來是小妹拉了,我沒給他換尿不濕:我和表弟哄小妹,姑姑給給小妹換尿不濕。在上的“美好時光”都被她吵醒的,不過,我們都好像願意付出。

這就是我可愛的小妹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