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盒們笑了

作者:屈孟祥  (字數:350字作文)

晚上,我寫完作業撲在床上,忽然聽見一陣陣說話聲驚醒了我,我爬下床,打開燈,尋找那說話聲,我東找找,西覓覓,終於在包的鉛筆盒裡找到了,我打開鉛筆盒,聽見文具悶在爭吵著我對它們任意破壞:

圓鼓鼓的橡皮說道:“這小主人真是的,每次都要又鉛筆大哥戳我,還都要把我扔在地上,還把我給踩在腳下,真是讓我生氣。”起筆生氣道:小主人實在太可惡了,每次無聊的時候都要咬我,我自己還沒關係,倒是削鉛筆的人為了我好看,把我塗上了油漆我害怕他有沒有生病。”聽了鉛筆的話,我想到了每次都要咬鉛筆,這時,滿肚子的鋼筆說話了:“既然小主人這么不愛護、不關心我們,那我們還是走吧!”

我看到它們要走了,急忙擋住他們說:“我以後要愛護你們,不在破壞你們了!”文具們說:“小主人,你真的不在破壞我們了!”我笑著說:“我再也不會破壞你們。”文具盒們笑了,笑聲傳遍了整個鉛筆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