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氣的妹妹

作者:曾琦  (字數:550字作文)

上個星期六,鄰居家的妹妹到我們家去玩耍。

妹妹一來到我們家,我剛好從房間裡走出。我以前沒看清楚她長什麼樣子的,現在仔細一看,發現妹妹胖乎乎的臉蛋白淨柔嫩,一雙圓溜溜的的眼睛閃閃發亮,一條烏黑油亮的小辮子隨著她的步子左右甩動著,多惹人喜愛啊! 妹妹和我打了招呼後,就安靜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。突然,妹妹兩隻眼睛轉來轉去,一手托著下巴,好像想起了什麼重要的事。於是,妹妹從沙發上滑了下來,往儲藏間那個方向跑去。不一會兒,她左手拿著牛奶,右手得意地甩著,從儲藏室里大搖大擺地走出來。“咕嚕嚕” 妹妹三兩下就把一大瓶牛奶喝光光了,她扭頭又去拿了一瓶牛奶。我看了有一點心疼了,忙輕聲細語的哄著:“不要再喝了,妹妹。按照你這個速度,肚子遲早會被撐破的。”聽了我的話,妹妹歪著腦袋瞅了瞅我,卻管自己撕開包裝袋就要接著喝。我急了,連忙把牛奶一把搶過來,妹妹不哭也不鬧,掉頭就走,又去儲藏室拿了一瓶牛奶,這真是“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”呀!我滿肚子的火可發也發不出來,只好改變策略,扯出一張笑臉對妹妹說:“妹妹,我們到樓下去玩吧!”妹妹聽了,立馬高興地一蹦三尺高:“好啊 ,好啊!快走吧!”

來到樓下,妹妹騎著一輛粉紅色的腳踏車,飛快地轉著圈圈,她邊騎邊開心地喊著:“哥哥,快來追我啊!”整個小區里洋溢了妹妹的歡笑聲。

妹妹真是一個淘氣的小精靈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