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媽

作者:姚雪婷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我有一個面龐清秀的媽媽,她身材高挑,年輕漂亮。媽媽每天都是樂呵呵的,不論她的工作有多忙,遇到什麼困難,她總是笑著去面對。

每天早上,她總是變著花樣為我做可口的飯菜;我生病時,她急忙抱起我向醫院奔去;當我犯錯誤時,她立馬幫我把錯誤糾正過來……

我的媽媽特別喜歡旅遊,這可是讓我大開眼界,我去飽覽過許多祖國名勝:北京、海南、香港、澳門等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。

媽媽總是對我說:“做人一定要熱愛自己的生活,不要一有事就開始抱怨東抱怨西,這樣可不行喔!”

在我的眼裡,媽媽的生活沒有天、陰天、雪天、處處都陽光明媚,鳥語花香。

我學鋼琴已經五年了,我想看看自己到底學的怎么樣,於是,我去參加了“永遠跟黨走”鋼琴大賽,經過寧波市和浙江省一番激烈的角逐,我以優異的成績取得了參加北京全國總決賽的資格,當然,幕後最辛苦的還是媽媽。來到北京還要為我忙這忙那,使我在北京大賽中取得了三等獎的好成績。

這就是我的媽媽,一個愛工作,愛生活,不怕困難的陽光媽媽。

寧波鎮海中心四(4)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