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

我有一個溫馨、可愛的家。雖然家裡錢不多,但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。

媽媽對我非常好。記得在星期四下午,我回到家裡時,感覺頭非常暈,想睡覺。媽媽下班回來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的頭非常暈。”媽媽聽了,說:“難道你發燒了?”於是,媽媽連忙給我量體溫。這時,媽媽的神情變得十分緊張。體溫量好了,媽媽看了看體溫計,嘆了口氣,說:“37度多一點,是正常的。”這時,我高興地說:“原來是虛驚一場呀!”晚飯過後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的頭越來越燙了,還非常暈。”媽媽聽了,連忙再次給我量體溫。結果出來了,媽媽心急如焚地說:“已經到38度多了。”於是,媽媽給我吃了退燒藥,說:“孩子,你吃好後穿上衣服去醫院。”我穿好衣服,媽媽連忙帶著我向醫院騎去。我坐在腳踏車後坐上,抱著媽媽,心裡暖暖的,我感受到了媽媽無微不至的愛。

媽媽的關心是無微不至的,爸爸的關心更是體貼入微。

記得有一次,我在吃魚的時候,一不小心把骨頭也吃了進去,卡住了。爸爸連忙拿來醋讓喝我,要我把魚骨頭吞下去。

我有一個溫馨的家,你有沒有呢?

精彩推薦:


我的家_我的家作文
{{item.username}}
{{@item.content}}{{if item.fback}}
管理員回覆:{{item.fback}}
{{/if}}
{{/each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