龜兔奪寶奇遇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1300字作文)

一天早晨,兔爺爺給小兔講了一個兔家族慘敗的真實故事,講到那一面跑步冠軍的旗幟落到龜家族時,小兔子再也克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憤怒,一下子站起來說,我要把他奪回來!它衝出門來到小龜家,說:“我要跟你比賽跑。”“比就比!”“一言為定!”“這裡只是一個小島!只能比划船。”“我可是體育健將,比什麼都一樣。”小兔得意的拍拍胸脯,的確小兔體育成績是全島第一的。他們各自做了一艘船出海。“我是海龜,其實不用船。”海龜不停的嘀咕著。“等一等,裁判呢。”小兔大聲叫道。這時兔爺爺來了,不用說,他便是唯一的裁判了。“預備……”“啪”兩艘船幾乎同時出發,它們的船駛進大海,這時海浪猛漲,“不好。”它門剛想扭轉船頭,往回駛。可是晚了,它們的船,被海浪無情的擊打著……

“你還好嗎?”“還好。”它們醒來時,發現自己已經在一個荒島上,這個島上一個人也沒有,可是果樹卻有好多。它們發現自己下面有一幅藏寶圖,“這是一個寶島,寶物就藏在那座山上,我們上山吧!”“出發了!”

兩人爬上山發現山上有人說話的聲音,只見前面有兩個人,“是熊黑幫,世界都知道的。”兩個人中一個強壯如牛,一個詭計多端。“一定是來搶寶藏的。”“我們要趕在它們前面找到。”這時,小龜偷懶了,賴在那不走,忽然小龜身後有一扇門慢慢開了,小龜好奇的鑽進去,裡面一片漆黑,小兔追了進去。門關了,洞裡頓時亮了起來,它們面前有個藏寶箱,小龜跑上前去,只見箱子裡有一塊毯子和一個金酒壺,“這是幹嗎用的?”兩人撲開毯子坐上去帶上金酒壺說:“這塊毯子會飛就好了。”毯子慢慢啟動了,“我就是萬用毯,可以變任何交通工具。”小兔尖叫道,“不愧是寶物!”

狗熊黑幫上了直升飛機,追小龜它們,“萬用毯變戰鬥機。”只見萬用毯變成了戰鬥機“發飛彈。”只見一個飛彈飛向直升飛機。直升飛機擊落了,這個壺有什麼用。”“我是神燈,可以實現你的三個願望。”“我們要一些食物。”只見“啪”一聲它們面前出現了了許多食物。”“我們還要回家。”不一會,它們回到了自己的家鄉。“我們還要世界沒壞人。”過了一會,所有的壞人都消失了。從此世界更加安寧了,而它們兩不僅變成了好朋友,而且是世界的勇士,還有一塊神毯接送它們上學,生活過得真不錯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