龜兔賽跑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550字作文)

兔子和烏龜第三次賽跑在一個大森林裡,森林裡有小河和清涼的果實。

這事烏龜都以在起跑線上準備好了,當裁判一聲槍響,兔子和烏龜開始跑了,兔子還是一路領先,可是,烏龜就著一聲槍響烏龜也是以下子不見了,動物們一開始激烈的熱情都一下子都沉浸下來了,都在想烏龜都去了了。

領先很多的兔子也想看看烏龜在那裡,兔子一看,烏龜不見了,兔子就想:“小烏龜啊!想跟我斗第一等一萬年也拿不到,哈哈!”等兔子一回頭看見烏龜在過小河,兔子一下子驚呆了想:“它怎么在我前頭啊?”這時,兔子回過神來,它想我怎么過河呢?怎么辦呢?,這時,一隻長頸鹿在這喝水,兔子走過去說:“長頸鹿大叔,你好!請問你能帶我國河嗎?”長頸鹿沒聽見小白兔說的話就走了,這時,大象走過來了,小白兔跑過去問大象:“大象伯伯,你能帶我過河嗎?”大象說:“當然可以了!”說完把鼻子一伸兔子就飛快的過了河,轉身對大象說:“大象伯伯,謝謝你了”,說完轉身就以飛快的速度來趕烏龜,可是,烏龜又不見了。

快到終點了,兔子還沒看見烏龜,兔子終於鬆了一口氣,於是兔子回頭看看烏龜,在等兔子一回頭準備慢慢的走到終點時,看見了烏龜,最中,烏龜還是贏了兔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