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,您辛苦了

今天,為了再造工作本領的媽媽,還像往常一樣吃完早餐,匆忙去日照財會學校聽課去了。我和爸爸在家,我在認真的做作業,爸爸忙活著收拾、洗刷餐具,打掃衛生,整理房間。本想我趕緊做完作業後幫爸爸做些家務的,可是等我完成的時候,爸爸的全部家務已經完成,正坐在陽台上曬太陽,雙手在揉搓著。我悄悄地走到爸爸的身旁,趴在爸爸的後背上,嚷嚷著要爸爸幫我挖耳朵,這時候,當爸爸接過挖耳碗的時候,我發現了爸爸的手背上有好多處凍瘡,青一塊,紫一塊的。這時,我心裡一陣酸楚,眼淚幾乎要留下來。想問爸爸痛嗎?不過我還是沒問出聲……。

就這樣,爸爸從未抱怨過,還是為著我們默默地付出著,爸爸的工作日常經常加班,雙休日有時要加班,不加班的話在家還要收拾家務,還要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根本顧不上休息。最近,媽媽參加業務培訓,爸爸的家務任務比原來更重了,有時媽媽儘量抽時間幹些活,爸爸總是說:“你學習也太累,休息一會兒吧,這些活 * 就行了。”這一切,我和媽媽都看在眼裡,記在腦海里,痛在心裡。

現在,我多想對爸爸說一聲:“爸爸,您辛苦了。”我希望自己快點長大,能夠幫助爸爸;並且更加倍努力學習,掌握更多、更全面的知識。

 

精彩推薦:


爸爸,您辛苦了_爸爸,您辛苦了作文
{{item.username}}
{{@item.content}}{{if item.fback}}
管理員回覆:{{item.fback}}
{{/if}}
{{/each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