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腳踏車

作者:李夢琦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粉紅色的腳踏車,是去年我生日爸爸送給我的。

下午,我突然想到小粉了!就想拿出來學學,對了!忘給你們介紹了,小粉是一輛粉紅色的腳踏車,因為我還不會騎所以我需要姐姐幫我扶住,開始,我覺得坐墊太高了!所以放到了最低處,我騎著騎著,車子一會兒歪,到左邊,一會兒又歪到右邊,我說:''姐姐,這個坐墊太低了!”姐姐又把坐墊升到了中間,我一坐上去,剛剛好,誰知?練了一會兒,姐姐居然把手放了,我已看後面沒人,我就急了!忽然,腳踏車倒啦!我也摔了下來,呀!腳流血了!幸虧只是一小塊,貼了創口貼,我又重新站到上面,後來姐姐把騎腳踏車的道理講給我聽:''你不要怕,也不要往後看,車在你手上,是你自己控制的,心平氣和,千萬不要著急!''聽了姐姐的話,慢慢的我學會了方法,而且我還會騎腳踏車了!現在腳踏車不再孤單,因為主人懂得怎樣愛護她了!

看!經過一個下午,我也有了收穫!因為我知道,有努力就會有收穫,在面臨困難的時候,千萬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