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游泳

作者:何禮皓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夏日的陽光照在人的身體上火辣辣的,夏天的風在馬路上捲起一陣陣熱風。這幾天我一直纏著老爸帶我我游泳,今天老爸終於答應了我的請求。

我和老爸開著車向游泳館的方向前進。我們來到游泳館的更衣室,換好泳褲,戴上泳帽便進去了。我們挑了一個人少的地方。那裡的水有一米七。剛開始我看到那么深的水有點恐懼,我人才一米六,下去還不被淹死嗎。我拖拖拉拉的不肯下水,老爸“啪”一下就跳進水裡。老爸一把把我也拉進水裡,我還沒做好準備,我已經在水下了。水太深我只有踮起腳來才可以防止水進入我的鼻子。可是,我一不小心沒站穩,水就進入了我的嘴巴。害我嗆了好幾口水。老爸把我扶起來,我的頭露在外面,頓時我感覺胸悶氣短。過了一會兒,我感覺好多了。我看著在我邊上的人,個個都是游泳高手,有的仰泳,有的蝶泳,有的蛙泳,有的自由式,五花八門,怎么游都有。就我浮都浮不起來,這時候我多么希望自己像個海綿。我像個胡蘿蔔一樣站在睡中間,呆呆的看著他們,只有羨慕的份。在老爸的幫助下,我終於可以像他們那樣手腳在水中滑動了,只不過要靠老爸的手托著我才可以浮在水面上。

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把游泳學好,沒有什麼難得到我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