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趣事

作者:陳子怡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在我的印象中,我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,其中有一件更是讓我難忘,那就是我和朋友之間算24點的事。

遊戲規則:有裁判來出題,誰第一個算完,誰就是贏家,算得越多越好。遊戲開始了,題目是:9 6 5 1 我冥思苦想,終於想到了答案,“6乘以(9-5)乘以1,我大叫了起來。“第一局,陳子怡獲勝。”裁判說道。我的腳下仿佛踩著一朵雲。

第二局遊戲開始了,裁判出的題目是:4 3 8 2 正當我快找到答案是,別人早已搶了題。“哎!”這一盤我輸了。”我在心裡默默的說道。裁判看我這副模樣,就告訴我:"不要灰心,只要不泄氣,就一定還有機會贏的。" 聽了裁判的話,我的心裡好受多了。

 "第三局比賽,現在開始,題目是1  4  6  7.”裁判說。我們爭先恐後地搶答,但最終還是我搶到了 。(因為我說得快)   (7-4+1)乘以6,我得意洋洋地說。“答對!陳子怡再一次獲勝!”裁判好像也替我高興。這時,我才發現,輸贏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比賽。

這件事將伴我度過快樂的童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