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該寫什麼

作者:王譯曼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 暑假,天氣太熱,我又獨自一個人被關在家裡。面對今天的作文,我呆呆地犯了愁,我該寫什麼呢?

 寫雲,這幾天少出去.我相信,戶外的天空一定蔚藍,雲兒一定雪白。儘管炎熱,但天高任鳥飛,海闊憑魚躍。

寫雨,可是我幾天都沒有見到一滴雨都見到,更別提雷電了,如果下了雨,森林將會喚出新的生機,天氣將會變得格外涼爽的,小朋們可以盡情享受著美麗小草和涼爽的天氣了。

寫海,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有看見海,又忘了是什麼樣的,我可不能瞎想吧。就讓我的思緒變成一隻放飛的海燕,在一望無垠的大海上自由自在的翱翔,在那裡沒有喧吵的城市,沒有擁擠的人民,更沒有像大海一樣多的作業了。

寫作文,因為我過得太平凡了,寫不岀驚天動地的事跡來.每天除了吃飯,睡覺,作業,就是 吃飯,睡覺,作業,好在家裡給我安一些好玩的東酉,否則,更覺得這個暑假過的冤枉了。爸爸媽媽常說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,沒有受過苦。說來也是,還有那么多農村的小朋友,同在暑假裡,沒有冰淇淋,沒有興趣班,也沒有空調,要是我該怎么過呢?

想到這裡,我也明白了暑假的義意,也想到了寫作文的話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