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鼻子

作者:金楊洋  (字數:550字作文)

“玩貼鼻子了,玩貼鼻子了!”隨著同學們歡快的叫聲開始了貼鼻子遊戲。

遊戲開始了,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張臉,就缺了一個鼻子,老師說:“我們要吧鼻子貼在黑板上,但必須戴上眼罩,自己原地先轉三個圈,不能用手摸,就這樣走過去,然後把鼻貼在我畫好的臉上,看看誰能把自己的鼻子長在正確的位置。”當老師把遊戲的規則說完了之後同學們議論開了,大家迫不及待的想試試。

第一個同學上來了,他帶眼罩飛快的轉了三圈,可能是太心急了,正當還頭暈腦漲的時候他就往前邁開了腳步,一下子撞桌子,一下又是碰倒了凳子,真像一隻脫了韁繩的野牛橫衝直撞。後來經過同學們的指引下,他終於到了黑板前面,只見他手裡拿著鼻子上下左右的移動著,猶豫不決,不敢下手生怕自己的鼻子長錯地方了,同學們在下面起鬨“快貼啊,快貼啊!”“哈哈哈,哈哈哈!”原來他的鼻子長在了頭頂上了。接著又上去了幾個同學,大家基本上都鬧了一點小笑話。很快就輪到我了,我心裡緊張及了,總不能不參加吧,那可是臨陣脫逃更丟臉。我硬著頭皮上了,先戴上眼罩轉了三圈,小心翼翼的往前走,心裡祈禱著:別撞上別撞啊!可是上天沒聽見我的心愿,我還是跟牆壁來了個親密的接觸。該貼了,我豁出去了,隨便往上一貼,“好,厲害”下面響起了掌聲,我一把扯下眼罩,高興的跳了起來,語無倫次的叫著“我的鼻子長對了,我的鼻子長對了!”又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。……

遊戲結束了,我們在遊戲中度過了快樂的時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