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班新事多

作者:吳宇航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,我高興地來到學校,過了一個暑假,同學們都長高了不少。

上課鈴一響,老師微笑地走進教室,後面還跟著一個“小跟班”。他長著一雙圓圓的眼睛,小小的鼻子,大大的耳朵,是一個小帥哥。老師說:“我們班今天來了個新同學,下面來個自我介紹。”他羞羞答答地站起來,面騰地一下紅了,像個紅蘋果說:“我叫陳銘宇,今年10歲......”奇怪了,怎么現在還有新同學轉進來呢?我的腦子裡打著一個大大的問號。一下課,我就飛奔到他的面前,沒想到同學們也跟我一樣好奇,圍在他面前問東問西。

“你原來在哪裡上學?”

“你為什麼要轉到這裡來?”

“你是哪裡人?”

“號外!號外!我們班換新數學老師了。”我們班的“百事通”一路跑著一路喊著。

上課鈴一響,同學們都伸長著脖子,望著門口。不一會兒,一個男老師踱著方步走進教室,一轉身在黑板上寫了個大大的“周”字,轉過身笑眯眯地看著我們說:“我姓周,是你們的數學老師。”同桌推了推我的手說:“宇航,你看這老師真好。”是啊是啊,可以後會不會很嚴格呢?”

我們坐上了新教室,發了新書......一開學,班級里的新事就層出不窮,接下來又有多少的新事在等待著我們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