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禮物

作者:吳宇航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每年的12月25日是聖誕節,這是西方國家最重要的節日,相當於中國的春節。聖誕節的慶祝活動從12月24日晚上的聖誕夜開始,一直持續到第二年1月6日。在聖誕夜,人們圍著聖誕樹唱歌,跳舞,還有人穿上紅衣服,戴上白鬍子,扮成聖誕老人,給孩子們分發各種各樣的禮物。

在12月24日晚上的聖誕夜,我想西方國家都有聖誕老人給孩子們分發禮物。而我們玉環連個聖誕老人都沒有,那就更不要說發禮物了。媽媽在一旁聽到了我的話,她突然走出來說:“走,我們去街上逛逛,街上可美麗了。”我和媽媽來到街上,街上都處都是燈。車子一輛接著一輛,像燈的海洋,光的世界。店門口也裝扮得漂亮極了,有彩色的氣球,變煥著燈光的聖誕樹,還有慈祥的聖誕老人。街上到處都是人,人山人海。媽媽把我送到新華書店看書,她去逛街,後來她偷偷給我帶回來一個漂亮的鉛筆盒。

第二天我起了床,媽媽說:“昨天晚上聖誕老人給你分發禮物了,她指了指床頭櫃。”我看了看是一個漂亮的鉛筆盒,我想玉環是沒有聖誕老人的。我笑了笑說:“謝謝媽媽,你送給我的聖誕禮物我很喜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