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的笑容

作者:李睿欣  (字數:350字作文)

每當我想起這件事,我都會笑起來,這件事是-----我幫助了一個小妹妹。

有一天,我走在去新華書店的路上,在途中,我看見了一位小妹妹在哭,傍邊也沒有大人。我跑過去問她:“妹妹,你怎么了?為什麼要哭?”小妹妹對我說:“姐姐,我找不到媽媽了,你幫我找找吧!”“沒問題。”我爽快地答應了她了。

我左找找,右找找,找來找去沒找著,小妹妹的媽媽沒找到,到把我累壞了,可我還急著去新華書店去買筆袋,小妹妹一個人在這裡太危險了,我想到了一個辦法,對小妹妹說:“小妹妹,我還要去買東西,你能跟我一起去嗎?”“好的,不過要快點,”“好的。”我牽著小妹妹的手,走去新華書店。

我突然發現了一位阿姨在找人。我急忙走了過去把小妹妹給他看,說:“阿姨,你是在找這位小妹妹嗎?”“是的,謝謝你,小朋友,你真是一個小雷鋒。”我聽到了這句話,心裡比吃了甜蜜還要甜。

看著小妹妹找到了她的媽媽,我露出了甜蜜的笑容,小妹妹也露出了甜蜜的笑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