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吃火鍋

作者:林琪雲  (字數:350字作文)

星期五的下午,我們坐車回家的時候,表弟得意洋洋的說:“同學晚上請我吃火鍋,而且是免費的喔!因為,他的爸爸在臨海開了“老回頭”火鍋店。”阿姨說:“你同學會給你免費吃嗎?”表弟胸有成竹的說:“當然會了。”阿姨說:“大人不可能聽小孩的話的,等他長大了,他的爸爸媽媽才會參考他的意見,最多也是打折的,不可能是免費的。所以我們星期六再去吃。”表弟一聽到這句話就大發雷霆了:“那明天他就不在了。”反正他也不給你免費的,只會打折。明天晚上再吃,  今天晚上就吃麵條吧。阿姨也生氣的說。

到了星期六,上午我們先把作業做好了,玩了一下午,到了傍晚我們就去“老回頭”吃火鍋了,那裡的菜應有盡有:有魷魚、螃蟹、青菜、牛肉……我們迫不及待的點了菜就準備開鍋了。表弟就像一隻飢餓的大老虎是的吃了起來。我也不甘示弱像表弟一樣吃起來。我們吃的津津有味,連一塊都不剩。吃完後,還意猶未盡呢!

今天真的很開心啊!也吃的十分的飽很滿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