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秋遊

作者:王奕斐  (字數:600字作文)

“啦啦啦,啦啦啦------”,坐在大巴中的我們,一路聊天,一路歌唱。它載著我們駛向溪口三石農莊。

下了車,我們像一群小鳥飛進農莊,寂靜的農莊霎時沸騰起來。我們先學了包青團,又做了可愛的泥娃娃,快到中午時,我們聚集到了這次秋遊的焦點—燒烤。

我們拿來食物,一一放在盤子裡。一切準備就緒後,大家開始燒烤。哇,此時的炭火可真誘人,紅紅的火舌不斷竄動著,畢畢剝剝的不停燃燒著。我拿來一竄“骨肉相連”,又拿來刷子,蘸了點油。小心翼翼地塗在上面,把它放在架子上。火娃娃頓時精神百倍,火苗時而高,時而低,時而鏇轉,時而又左右搖擺。“骨肉相連”在它們的呵護下,從淡黃變成淡紅,又從淡紅變成了深紅,還“吱吱吱”地唱著歡樂的歌。一個翻身後,香氣撲鼻而來,不一會,就出爐了。同學們也和我一樣,大家拿著雞翅、年糕、大白菜-----細細品嘗著自己的勞動果實。

填飽肚子,我們又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,對手是四(1)班。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,欲欲躍試。一聲令下,我們雙手緊握繩子,身子一個勁的往後傾,使勁拉著,可還是輸給了對方。我們不泄氣,第二局開始了,我們咬緊牙關,一齊努力。“為最後一搏加油!”我大

聲喊道。同學們聽到我的喊聲,使出了吃奶的勁,最後還是以失敗而告終,但我們永不服輸。

時間總是短暫的,返回的路上,微風吹走了我們的疲勞,留下了我們燦爛的笑臉。“啦啦啦,啦啦啦------”,一路歡笑,一路歌唱。

感謝王奕斐的投稿

感謝會員 會員投稿王奕斐 的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