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姐姐的煩惱

作者:陳藝琳  (字數:550字作文)

一眨眼,我當上了一個姐姐了!雖然,很多同學都說自己有一個弟弟或妹妹會很開心,但是我卻不高興,下面來一起看看我的煩惱吧!

鏡頭一

“哇哇哇”!伴隨著一陣刺耳的哭聲,我又要開始今天的“工作了”“藝琳,快帶妹妹去下面玩!”媽媽說。“噢,來了!”我極不情願地從溫暖的被窩裡爬出來,邊穿著衣服,邊走去看妹妹。“哎呀!”一個不小心摔了一個跟頭,手摔痛了,瞌睡蟲也摔醒了,等我從地上向爬起來,卻看見妹妹笑得合不攏嘴。“哎,誰叫我是姐姐。”我頭漸漸的低下,抱著在地上趴著的妹妹玩外走……

鏡頭二

“咕咕咕,”咦,是什麼在響?喔!是妹妹的小肚子餓了,在打鼓呢!看來,又要使用分身術了!我邊沖奶粉,邊抱妹妹。突然,妹妹把手伸了過來,把喝水的瓶子弄倒了,撒落一地,看著如此亂的局面,我哭笑不得。誰讓我有一個怎么活潑的好妹妹呢?

鏡頭三

晚上,有一陣刺耳的哭聲,從妹妹的房間裡傳來。唉,妹妹又要開“演唱會”了!就這樣,妹妹從半夜12點鐘到3點鐘一直唱。不知疲倦,而可憐的我和爸爸、媽媽只能在這樣的環境下閉目養神。第二天早晨起床,我從床旁的鏡子中看見:以前叫人愛的小美女,一夜之間變成了一隻“國寶。看著鏡子中那樣子,我只能說;“哎,誰叫我是姐姐呀!”

雖然,做姐姐的煩惱有許多。但是,也是她可愛的一面。所以,還是那句話;“哎,當姐姐的一定要有責任心!”

陳藝琳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