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遊戲

作者:李文卓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每個星期五,我們伯簫文學社團都要舉行一次活動。

今天下午,我們文學社團舉行了一個丟手絹遊戲。遊戲開始了,同學們臉上一個個都帶著興奮的表情,我覺得表演得最精彩的就是呂敬之和呂珹婉了。呂敬之跑來跑去,轉了一圈也不知放在誰的後面,於是他皺起眉頭,臉上顯示出一種不知道怎么辦的表情,顯得愁眉苦臉,最後他還是認準了呂珹婉。他把手絹丟在了呂珹婉的身後,呂珹婉的反應速度太快了,她一摸後面的手絹,立刻咧開嘴笑了起來,然後拿起手絹飛一般地跑了過去,呂珹婉跑得太快了,而呂敬之還在慢吞吞地跑著,感覺就像沒什麼事似的,於是就被呂珹婉一把抓住了。大家讓呂敬之表演節目,於是他想了一會兒,臉上顯出很為難的表情,最後終於想了起來,唱了一首英文歌,大家給了他熱烈的掌聲。

後來有個同學把手絹丟到了我的後面,於是我抓起手絹,還沒站穩就以我最快的速度跑了過去,心想:一定要抓住他,一定要抓住他!可是我緊咬住牙,皺著眉頭,跑呀!跑呀!最後還是沒有抓住他。

過了一會兒,就下課了,我們只好離開了操場,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教室,丟手絹遊戲真有趣!

鳳城中心國小伯簫文學社

(指導教師:劉念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