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有三隻熊

作者:呂一品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什麼?你家竟然有三隻熊?好奇怪啊!不錯,我家的確有三隻熊,不過是三隻玩具熊。

我家有兩隻大熊,一隻小熊,我叫它們“熊一家”。我給熊媽媽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“小白”,我給熊爸爸起了一個名字叫“棕棕”,不過這個名字叫起來不順嘴,我就叫它“棕熊”。熊寶寶,一開始我叫它“熊熊”,但覺得也不好聽,怕它生氣,就叫它“熊可愛”,這回它該不會生氣了吧!

這一家熊可漂亮哩!熊媽媽渾身潔白如,像一個在雪花中飛舞的雪精靈。熊爸爸渾身都是棕色的,每當我看到它,就想起朱古力,好想撲過去一口把它吃掉。我常用梳子梳理它的毛髮,所以它的毛總是整整齊齊的,一點也不雜亂,而且一塵不染,在陽光下一曬還閃閃發光呢!最後再看看熊寶寶吧!它比它的父母可愛多了!它可能遺傳了大部分熊爸爸的基因,小部分熊媽媽的基因,所以只有可愛的小爪子是白色的,而全身是棕色的。但不知它的小鼻子是怎么了,竟然是藍色的,這可真稀奇!

每當我看到它們幸福美滿的家庭時,就會想起我的家庭,那也是一個溫馨而美好的家庭,一家人過著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,守望相助的美好生活,難道這不是最美好的嗎?
 

呂一品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