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的心

作者:呂一品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一棵小草因為感恩一滴春雨的滋潤,所以努力綻放綠色,回報大自然的恩賜;一顆心靈因為有了對愛的感恩,所以世界充滿了愛,愛心擁有了鑽石般的光芒;一個女孩因為給媽媽端了一杯水,收穫了母親燦爛的微笑,母親是那么容易被愛感動!

最近一段時間,有太多的事情發生。姥姥和姥爺先後住院,把本來就瘦弱的媽媽累得皮包骨頭。聽媽媽講,姥姥做手術的時候,她和舅舅在手術室外焦急地來回踱步,心中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— 七上八下。等姥姥做完手術推出手術室,主治醫師說沒事時,媽媽的心情才平靜下來。然而,接下來的幾天,媽媽更加忙碌了。白天,媽媽一日三餐給姥姥做飯。姥姥不能動,晚上還要給她端屎端尿。媽媽和舅舅整整兩天兩夜沒有合眼,眼睛都成“熊貓眼”了。看到媽媽這么勞累,我的心裡很痛。

媽媽,您的一舉一動,我看在眼裡,記在心裡。您放心,我長大後一定會孝敬您和爸爸的,要以您為榜樣。

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。媽媽,是您讓我在平凡的生活中發現了愛的真諦,發現了愛的光芒。我愛您!

(指導教師:周升華)

汶源學校四年級四班

呂一品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