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妹妹逗逗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900字作文)

我家有隻銀灰色的珍珠兔,我給這隻兔妹妹取名逗逗。雖然我和逗逗才認識幾天,可我們已經有了誰也不能比的深厚的感情。

逗逗全身銀灰色,沒有一點別的顏色。遠遠看去,就象一顆又圓又美的珍珠。它的眼睛是黑色的,好象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。逗逗常常靈活地轉動著大黑眼,向四周掃視;它的耳朵又尖又長,只要有一點動靜,就會“刷”的豎起來,靈巧的四面轉動;它的前肢短後肢長,強勁有力的後肢輕輕一蹬,就能蹦出很遠;它好動的嘴巴有三瓣,上嘴唇兩瓣,下嘴唇一瓣,吃起東西來,特別靈活,吃完還用手“洗臉”呢;還有那短短的尾巴,好象掛在屁股後的小絨球,蹦跳的時候,又好似大風中搖動的銀鈴。

逗逗有個最大的特點——愛美。每次,我從籠子裡把它抱出來,逗逗就習慣的跟著我蹦到我特地為逗逗買的小鏡子,就在鏡子前左顧右盼,好象真的在照鏡子呢!一會用前爪把耳朵摸摸,一會兒有吃力的把後背摸摸,還用舌頭舔著自己的小嘴巴,把自己的小項鍊用前爪撥正,最後,逗逗將自己前肢緊緊縮到胸前,後腿長長的一伸直,向人一樣站了起來,照到自己滿意為止。接著,它象個高傲的公主一樣站著走來走去,可是,由於沒重心,逗逗不一會兒就會摔個“兔肯泥”,可它有又機靈的爬起來,在我面前一蹦一跳地走著“兔步”,就象一位超級模特兒。

逗逗不但活潑淘氣,而且還聰明可愛。這不,有一次,我和它在院子裡比賽賽跑,開始,我以超出逗逗4米多的優勢沖在了逗逗前面,逗逗緊跟在後,它眼看我就要勝利了,逗逗耳朵一上一下的,可能是在想怎樣超過我,突然,它加快速度,在我面前轉來轉去,我生怕踩著逗逗,只好放慢腳步,這時,它猛的向終點一竄,噢——它勝利了!只見它在終點還對著我左搖搖耳朵右搖搖身體,好象在說:“呵呵,小黃,沒想到吧?一隻小兔兔竟能贏你,不錯吧!~~”我望了望逗逗,向它豎起大拇指……

對這么一兔子,一個字——愛,兩個字——很愛,三個字——非常愛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