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趣事

作者:管泓睿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我的童年趣事,像天上的點點繁星一樣多,今天我就摘下一顆“最美”的,講給你們聽吧!

我還上幼稚園的時候,放暑假了一天去爺爺家玩,吃完晚飯,爺爺對我說:“管泓睿,幫我洗一下碗吧,我想去散步,可以嗎?”我聽了半晌,終於想出了個主意,上午我看見爺爺用了個機器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,現在它一定能幫我把碗洗得潔白如新,順便還可以看看電視,吃吃冰棍呢!一想到這裡,我滿口答應了爺爺。

等爺爺一起,我就來到洗衣機旁,盯了一眼說:“洗衣機,你平時幫爺爺把衣服洗得這么乾淨,今天你也要幫我把這些碗洗乾淨吧!”,說完我倒了些洗潔精進去,把碗放了進去,關上洗衣機就從冰櫃里拿出冰棍,打開電視,高興地看了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聽到了“乒桌球乓”的聲音,我自言自語道:“唉,真煩人這洗衣機壞了!”,說完把陽台門一關,又繼續看起電視來。

過了好一會兒,爺爺回來了,我看都沒看洗衣機里的碗就對爺爺說:“看,我多聰明,我把碗放進洗衣機里了,現在它們一定已經很乾淨了。”爺爺聽了哭笑不得。

這件事,我至今想走還想笑。

海曙中心國小307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