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趣事

作者:管泓睿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今年寒假,我們一家人去了日本二合目滑雪。

“哇!”眼前的景色讓我大吃一驚,皚皚的積雪為陡峭的斜坡披上了一層厚厚的披風,腳踩上去松松的、軟軟的,還帶著“咯吱”、“咯吱”的聲響,仿佛在吟唱著一首迎賓曲。

山坡上已經有等不及的小朋友們開始滑雪了,中間一塊塊“載人雪盆”正急速的往下沖,兩邊是人們正拉著雪盆往上爬。導遊叔叔講解聲早已被他們興奮的尖叫聲淹沒了,我再也按捺不住了,趕忙一手拉著雪盆,一手拉著爸爸、媽媽一步一滑地爬上了“雪山”,立刻一屁股坐在雪盆上,雙手拉緊繩子,一下子滑了下去。“啊!”我才剛滑下去就摔了一跤,但我不怕摔跤,總結了下經驗,又爬了上去,再滑一次!

這次我選了最中間滑,一開始是幾個小小的凹凸,我的屁股立刻就顛了起來,疼死我了,然後又是兩個大凹凸,因為速度快,我的滑板飛到了半空中,這次我的屁股貼著滑板重重地摔在了雪堆里疼得我哇哇直叫,但是我還是忍到了最後。就這樣我來回玩了十五次,看了看手錶,啊!已經十一點多了。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去吃飯了。

指導老師:陳峰攀

寧波市海曙區中心國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