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的時光

作者:亮亮  (字數:700字作文)

歡樂的時光總是那么令人難忘,課堂上、校園裡、家庭中……都留下了我們串串銀鈴般的歡笑聲。請以“快樂的時光”為話題,根據要求寫一篇不少於400字的記敘文。要求:

1、以快樂為中心來寫,把歡樂的瞬間寫詳細。

2、有一定的條理,書寫工整,正確套用標點符號,不寫錯別字。

3、不要出現真實的校名、人名。


昨天,我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。

中午到學校就叫上劉同學和蘭同學一起去電腦室,我一見門沒開就率領群從爬窗進去。隨後,我關上窗戶,打開電腦開始了我快樂的時間……

我先插好隨身碟,等電腦啟動好就打開隨身碟,開始了西遊傳說。

我先打開故事模式打第一關,因為是守護封印,我就很輕鬆地過了。第二關就不行了,因為才一級,野猴子和小猴一擁而上,一直在被殺狀態,連還手都沒時間,後來就被活活打死了!

戰死後又重新挑戰,這次也這樣:被一群人打得很慘,不過我後來跳了一下——衝出重圍,然後我又捲土重來把它們殺了個片甲不留還升了極,能用“烈火閃”呢!

我抱著前途光明的信心連過了2關,終於打到老變態的猴子那兒了。

當我點入那關時,李同學說:“哇,三級過BOOS!”結果呢——大敗。

我又打,仍敗得慘不忍睹。

我志氣不減,但還是慘敗了。

這會兒我發毛了,繼續打。不管生死地拚命打BOOS,打遠了就用“火眼金睛”來掃它,結果可想而知——沒魔了!我抱著必死的決心向前沖,哈哈真的如了願——送死!馬上再打,這次我知道了BOOS用大招時得用“烈火閃”,“火眼金睛”千萬不能用,終於勝了!

這時,放風的王同學跑來說:“不好了,老師來了。”我趕緊把遊戲關了,把頁面設定成手抄報給點出來,等老師到的時候,我們都笑嘻嘻地說:“老師,開網咖!”

今天的快樂時光使我的心情大好,雖然在花果山在失敗了許多次,但這段時光使我終生難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