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母親

作者:亓志釗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五月十二日是母親節,在母親節到來的時候,我想送給媽媽一件禮物,但買什麼禮物好呢,我買的禮物,媽媽會喜歡嗎?我想了好久,決定用零錢給媽媽買一塊絲巾,因為我曾聽媽媽說過好多次,她很想買一塊粉紅色的絲巾。

我跑到附近的大超市,精心挑選了一塊粉紅色的絲巾買了下來,又買了彩色的紙,下午我就把買來的絲巾用彩紙包了起來,雖然包得很簡陋,但我想:這是我給媽媽買的,也要親自給媽媽戴上,媽媽一定會喜歡。這塊絲巾,代表著我對媽媽的感恩之心。

吃晚飯的時候,我把它拿了出來,遞給媽媽,說:“媽媽,這是母親節我送給您的禮物,雖然禮物不怎么貴重,但是它代表著我對您的感謝,感謝您這些年來對我的關懷,感謝您的養育之恩。我知道您和爸爸每天早出晚歸,非常辛苦,我也知道你們所做的一切全都是為了我,我一定好好學習來報答你們,希望你們放心,我一定會努力的,絕不辜負你們的期望。媽媽,母親節快樂!”

這個母親節,我覺得自己長大了。

(指導教師:張翠榮)

方下中心國小五年級三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