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中國

作者:劉浚吉  (字數:700字作文)

中國是世界文明最早的發源地之一,中國有著有著悠久的地質歷史,有人還說中國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卷。在長期的歷史過程中,形成了多種多樣的地形地貌,當你遊覽這幅瑰麗壯觀的山水畫卷時,得到的不僅僅是美的享受,更有諸多的聯想、感慨、陶冶......山峰、森林、峽谷等,他們巧妙的組合,構成了變化萬千、蔚為壯觀的無數最美風景。

中國文化博大精深、源遠流長,絢爛多姿。傳說,軒轅黃帝親手栽下一棵柏樹,至今已有5000多歲,柏樹依然倉勁挺拔、枝葉繁茂,彰顯出中華民族生生不息、國脈傳承的強大生命力。隨著中國科技迅速發展,不間斷地創下了很多世界紀錄,比如:“蛟龍”號創下了作業型載人潛水器新的世界紀錄。

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中,創下了許多豐功偉績:1964年,中國第一顆核子彈發射、2011年,“天宮”一號成功發射、2012年,“天宮”一號與神舟九號首次載人對接完成......我相信,中國100年後,生活將更加繁榮昌盛。

在我們身邊,有不顧傷痛救跳樓患者的何瑤,有不顧肝臟破裂,肋骨斷裂,救了乘客命的吳斌,還有不顧烈火燒傷,奔去關煤氣罐閘門的高鐵成。我們要以中國好人做為榜樣,傳遞正能量,願我們每一個人都保持著一份真情,去幫助比我們更需要幫助的人,讓愛心灑滿大地。

我愛中國,作為一個中國人,我會說:“中國,真美!”

可是,中國目前的環境狀態不容樂觀,以前,小河清澈見底,水清如鏡,兩岸青草依依,但是現在,小河變得千瘡百孔,河水變成了漆黑,還不時地發出令人作嘔的惡臭。空氣也污染的也十分嚴重,PM2.5指數嚴重超標......

想讓中國真正的美麗起來,必須杜絕污染,使全人民和企業都自覺成為綠色公民綠色企業!

行知實驗國小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