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小人

作者:劉浚吉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在遠離地球幾億光年的外星系中,有一個智慧星球,星球上沒有水,因此沒有動植物。但這裡卻孕育著一種奇怪的生命——智慧小人。它不吃飯,不喝水,甚至不用呼吸,它就像一顆小沙粒。但它聰明過人,有整個宇宙最敏捷的思維,甚至懂得各個星球上的語言,令人驚嘆不已。

突然有一天,智慧小人感到很孤獨,它想有人陪它說話、唱歌,乾許許多多的事。

智慧小人終於造好了自己的飛碟,用了九年的時間在宇宙中穿梭著,企圖找到它期望的星球,終於,它發現了,一個蔚藍色的星球——地球。

它興奮極了,急忙往地球趕,剛來到地球,它就被許許多多的花草吸引住了,突然,他看到了一個小女孩。

她坐在公園的長椅上,發著呆,好像有什麼心事,智慧小人友好的說:“你好!你咋么了?”小女孩嚇了一大跳,但聽到智慧小人友好的聲音後,心放了下來,悲傷地說:“我失明了。”智慧小人說:“我幫你治!”小女孩半信半疑,說道:“爸爸帶我看了九百多個醫生都沒用,你可以?”“可以!”說完,智慧小人跳上女孩的肩頭,用手一抹,就好了,智慧小人說:“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?”“可以!”小女孩爽快的回答了。

最後,智慧小人跟女孩交上了朋友,它再也不孤單了。

行知實驗國小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