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軍訓

作者:劉浚吉  (字數:550字作文)

五年級的我迎來了第一次軍訓,當天,我們就收拾好行李,高高興興得踏上了軍訓的旅途。:P 經過了長時間的顛簸之後,我們終於來到了兒童軍校,一進軍校,所有的景物都“闖”入了我的視線:廣闊的廣場、翠綠的草地、繁多的靶子、許多訓練器材和鍛鍊器材......許多的景物都映入了我的眼帘。

接著,教官就給我們分配宿舍啦,還讓幾個人去大廳去領被套、枕頭套和床單,那幾個人領來後,教官就一板一眼地叫我們套被子、疊被子,教完後,教官就讓我們實踐一下,試一下啦!

在我疊的時候,我有的地方怎么對都對不齊,這時,我奇怪地想:做事可真不容易,平時看媽媽弄這個這么麻利,在我手裡,這被子怎么就不聽話了呢?:dizzy:

過了好久,我才疊好了一個勉強像“豆腐塊”的被子。這時我才體會到做家務的辛苦。:time:

第二天,教官就教我們立正、稍息、跨立、向左右後轉、敬禮、踏步走和跑步走,我們都一絲不苟的學著,直至學會為止。

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滾輪胎,男女各分成一列。開始啦,只見一男一女率先衝出起點,我們男生技巧過關,旗開得勝,可是後來卻不怎么樣了,但在最後關頭,我們男生拼了最後一把勁,奮力向終點衝去。耶!我們贏了,我高興的吶喊。

三天很快就過去了,我們又要返回美麗的校園了,在踏上大巴的那一刻,我又依依不捨的看了一眼軍校。

第一次軍訓,真好!

行知實驗國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