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隻小羊

作者:馬瀚卿  (字數:550字作文)

從前,有三隻小羊,一隻叫克拉拉,一隻叫小小蘇,還有一隻叫大地主。

有一天,一顆黑暗水晶掉進了大地主的體內。這顆黑暗水晶是邪惡星球最邪惡的,如今落到大地主的身上,那就是說,大地主成為最邪惡的小羊了。小小蘇和克拉拉知道後,想到了解決的方法,那就是找到沙漠裡的希望之

這時,大地主有個打算,就是占領地球。第二天,兩隻小羊走出家門,準備把大地主救回來。可剛一出門,他們就看見了一架UFO,UFO的主人正好不在。他倆馬上上了UFO,可是不會駕駛。小小蘇無意按了一個鍵,有人說話了:“請問,你要去什麼地方?”“去找沙漠中的希望之花”。嗖的一聲,目的地已經到達。下了UFO,他們看到了希望之花。他倆覺得右面有聲音,往後一看,發現UFO被炸掉了。原來,大地主已研究出了最邪惡的武器——— 火球。這時,小小蘇的頭很疼,看見地下有朵花是透明的,就想扔出去。克拉拉說:“別扔,這是傳說中罕見的希望之花……”

還沒說完,他們就被氣流吹到了一棟高樓下。他們看到大地主正在裡面運動,知道這棟大樓已經被大地主占領了。克拉拉說:“現在,我們裝成廚師混進去,把這朵花搗碎,放進大地主的食物里。如果不成功,後果無法想像。”

就這樣,大地主吃了食物,一下子瘦了一圈,變回了原樣。黑暗水晶一下子出來了,爆炸了……

時間好像在後退,他們三個又在一起了……

花園學校四年級五班

(指導教師:王子玲)